出門在外的好朋友,一定要多多利用,這個Info站就在出口的旁邊

轉火車
找到Information櫃檯之後詢問如何到Plymouth,櫃檯小姐有些不耐煩的說直接去右邊買票即可,一看右邊都是機器,而且都是倫敦的地點,終於看到有一個是人工的,一定要問清楚才安全啊! 所以我琅蹌的把4件行李托進人工Ticket走道,在窗口前終於看到一個久違了的微笑,他清楚的說明價錢,單趟51P,一個月內來回居然只要52P,那當然要來回啦!
9:00到Penzace的火車會經過Plymouth,在看板前等待月台顯示,之後到第10月台,前面的座位是First Class,所以要走到很後面才能上車,這時一位大陸人跟英國人看到我的行李都有點關心,大陸人說幫我提上車,英國人則是手已經伸出來幫我拿大行李了,真是四海一家啊!

因為這位大陸福建同胞不知道怎麼轉車又不會英文,我就幫他詢問車上英國人跟車長,忐忑不安的他也就跟我坐在一起,原來他經朋友介紹來英國餐館打工賺錢回家,說能夠出國這麼一趟是很難的,因為他沒有想要談很多我也不便詢問,Standard Class的座位很不錯有座位前面還有桌子,3個小時又40分鐘的車程我就看著朋友提供的資料以及MOOK雜誌渡過,但是肚子很餓啊~還好有在飛機上跟空姐要的2條巧克力,不然可能會暈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咪咪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