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一看~YA!是的!就是泡麵,此行最驕傲的莫過於我帶了多到不像話的泡麵及香菇,很後悔沒有帶綠豆來,這些東西都是我的珍寶喔!

因為置物的地方很少,所以我把東西都放在行李箱裡面,歸納為食物區,衣物區,上課資料區,禮物區,盥洗用品也用隨身吊袋包吊起來,3點多的時候傳來陣陣香味
果然Jill說”Mimi, OK!”
下去的時候我好感動喔~~因為我看到的不是冷冷的食物,而是一盤熱熱的豬排加上馬鈴薯,蔬菜,青豆等等,看起來好好吃喔!
我馬上就決定拍下這個歷史性的一刻--"我在英國的第一餐",味道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咪咪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