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床很軟很舒服,是我最愛的地方

抵達Plymouth
終於到了Plymouth了,當地人挺友善的,看到我的大行李就微笑著說:"You came far away hum?"隨後我聯繫上Mrs. Dolan,她說約5-10分鐘就會來接我,因為內急廁所又有一段距離,就只好把行李放著衝去上廁所,所以記得在火車上要先上廁所喔! 別像我做這種危險事

第一眼看到Mrs. Dolan之後,我們就緊緊的擁抱了,她叫我稱她為Jill,她是一個可愛的胖媽媽,好期待看到住宿的地方

住宿家庭
住的地方離學校約有15分鐘的路程,到了門口我忍不住讚嘆,好可愛的房子啊~
但是一進到裡面就有點怪,因為門口上樓的樓梯有一個給病人坐的升降椅,剛剛到的我還不明究裡,只覺得這個陰暗的地方怪怪的,我的房間很可愛,但是很舊也有挺多灰塵的,加上許多的房間很亂,所以第一個感覺不是很好

整理一下之後Jill就在煮午餐了,現在已經下午2:00多,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咪咪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