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有了孩子之後,出外吃飯的地點跟以往大大不同了,以前可以一個月到20個不同的咖啡館享受文青/姊妹/聚會/療癒/美食下午茶,或是去不同的餐廳嘗鮮探險,總之新鮮的好吃好玩的總是要去體驗一下,現在考慮到三個寶貝們,適合的選擇只剩下三個:
1.親子餐廳 
2.親子餐廳 
3.親子餐廳

如果去一般的餐廳就要考慮會不會影響到別的客人,或是孩子吃完了就會說"媽媽帶我出去玩""好無聊喔"...一頓飯就會在游擊戰中慌慌張張結束,不知道為甚麼我們一家五個人去正常的餐廳吃飯總是會有一種狼狽感....😂😂😂

親子餐廳就變成最好的選擇,另一個是因為跟大學社團感情實在太好了,每個月都要聚會,全部的大人小孩加起來大約有20大18小,雖然少有全部到齊的,但是每次也會來個10多人,好處是每次都有新鮮地點去玩,難處是每次都要找到合適的地點,本月份聚會換我主辦,這個月實在太忙了差點忘了約時間,只能上網Google一下就快速訂位,沒想到找到一個很適合聚會的地方。這件事告訴我們,開新餐廳如果沒有請部落客來寫個好文章+做關鍵字,你的生意會很難做!!!

地點在信義區的莊敬路巷子內,Yo童是5月才新開幕的店,我們訂位14:30,到的時候小姐說因為樓下還沒有收拾好所以請我們等一下,很客氣的說不好意思讓我們等待,等下會招待薯條或雞塊,聽到這裡就覺得舒服,很會安撫客人的情緒耶,雖然我們都還沒有情緒哈哈😆~~

一樓的空間很小,有兩張沙發,但是小朋友還是能在小空間裡闖來跑去,玩123木頭人也很開心,稍等一下後,樓下有個媽媽上來求救,說拜託老闆下去跟小朋友說要關門了,不然他們都不走!!哈哈哈~~怎麼這麼好笑啦~老闆還要當警察喔!

等客人都上來之後,至少也等了10幾分鐘她們才打掃好讓我們下樓,一下去我們同時"哇!!"





好可愛的空間喔~~有藍白色的球池跟溜滑梯、還有決明子玩沙區、小車車、玩具區,還有個可以容納20人左右的包廂,大小對我們來說剛剛好,可以盡情的聊天,小孩也都在視線內,吃到一半我們終於知道為甚麼他們要收拾那麼久了,小朋友的決明子沙會撒出來,黏在腳上再衝去球池,地上就很多決明子😅😅😅,小姐說這個是正常的沒關係(呵呵他們的容忍度好寬)

今天小朋友們(2歲到10歲)玩得很開心,大人聊的好放鬆又過癮
餐點也蠻實在的,鮮奶茶很好喝~擺盤好可愛喔!!
我明明是點名字看起來很普通的東坡肉飯啊!! 哈哈~~怎麼會出現熊熊,還有右邊那隻不知道是什麼的可愛東西啦!!



後來在他們的FB看到11/7以後還有這種餐點,吼!! 太可愛了吧!!
今天剛好聚會是我生日,其實到這年紀生日真的已經沒甚麼感覺了,就是儘量不要去想到自己幾歲了哈哈哈~~

昨天淘淘出門前還特別告訴我"媽媽,我不會告訴妳明天是甚麼日子的。"哈哈哈,此地無銀三百兩~~今天吃完下午茶後,她很興奮的跑過來~
淘:媽媽,妳什麼時候要吃蛋糕?
我:甚麼蛋糕??
淘:妳生日不是應該有蛋糕嗎???
我:喔,那是我的蛋糕還是妳的蛋糕? 
淘:我們的蛋糕!
哈哈哈哈哈~小孩子怎麼這麼可愛啦!!
然後突然燈光變暗,老公從後面拿出好朋友買的蛋糕,小朋友立馬配合大聲唱生日快樂歌,唱的好快樂,我看他們看到蛋糕眼睛都快發出電波跟愛心了,淘淘根本快要貼到蛋糕上~~



這兒離四四南村很近,如果吃完還早可以走過去逛一逛,愜意的很,這裡還有集點遊戲,500元一點,FB評論五顆星還可以送一點,累積點數換禮物(這個好聰明,很多人都會因為贈品腦波變弱👉👉👉簡咪咪),今天消費可以換這個好可愛的沐浴球

泡澡後裡面會出現小車車~~太可愛了啦!!正中小朋友的心啊!!小馬簡直快爆衝了! 結帳的時候我們根本想把明年度所有聚會的時間都先訂位~~


 

Yo童親子主題餐廳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289巷3弄25號1樓
搭公車至景新站下車(下車過馬路在抄手巷口進入)
開車的話附近也蠻多停車格的或停信義國小
電話:(02)2758-099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OYOTON/
1-6歲酌收清潔費200元,大人低消250,限時2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咪咪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