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年第一天帶著媽媽跟全家人一起來聚餐。

Mega Tower就在美科公司的旁邊,緊鄰板橋大遠百,造型圓圓的,從2016年6月開幕以來,已經是板橋的地標,1月起遠遠東百貨總公司都移過來這裡了,拜訪客戶很方便

438mega-b.jpg

這棟48、49、50都是view很不錯的餐廳,48樓是中餐、49樓異國料理、50樓是buffet,午餐時段分兩場次,11:00-13:00、13:30-15:30,小朋友100公分以下免費,100公分~130公分半價,不過到櫃檯的時候,並沒有檢查身高的尺,檢查蠻鬆的,淘淘超過4公分算免費,樂樂超過10公分仍算半價。

今天1/1生意很好,今天生意太好環景區都客滿,環景區天氣好的時候,可以看到遠處山景,氣氛不錯!

IMG_4710.JPG

 

我們今天坐在親子區,座位很舒適

IMG_4667.JPG

淘淘只要有機會都要穿這一件出門~~

IMG_4670.JPG

親子區雖然沒有美景,但是讓小孩有東西玩,爸媽可以好好吃飯,兒童餐具也挺可愛的,這點倒是很貼心,小朋友愛吃的蒸蛋、松露通心粉、地瓜、玉米、石板鮭魚,掃一掃之後就去玩具區玩耍,這裡最好的一點就是爸媽可以說,「吃飽了自己去玩~」玩具區有個畫板、一箱火車玩具、很多造型抱枕,益智玩具等等,大概是五個榻榻米大小,空間不大但是小朋友安靜地玩耍已經足夠。

IMG_4673.JPG

IMG_4674.JPG

IMG_4677.JPG

沙拉區的青菜不多,但是有松子跟南瓜子,這個我喜歡~

IMG_4681.JPG

IMG_4682.JPG

IMG_4683.JPG

冷食區的生魚片有五種選擇,鮭魚蠻新鮮的,章魚則是咬不斷理還亂、小菜、蕎麥冷麵....就是很基本的配
菜,沒特別之處。

IMG_4684.JPG

IMG_4685.JPG

田螺是一個好吃但是很難操作的食物,用叉子叉住前面的硬殼,很容易凸槌,終於叉住要拔出來的時候,一定要控制方向,不然會噴到別人......

IMG_4686.JPG

熱食區的菜色普通,幾個小亮點包括液態冰淇淋、南部會有的冰棒、士林香腸、燉湯很妙的是居然有藥燉排骨(這不是去夜市吃就好了嗎)

IMG_4698.JPG

IMG_4706.JPG

這攤擔仔麵配料蠻多的,心中還是冒出(這不是去夜市吃就好了嗎!不然板橋中山路也有一家擔仔麵超好吃的呀),不料Eric吃到一半,居然吃到擔仔麵裡面有橡皮筋一條!橡皮筋一條!橡皮筋一條!

跟服務生反應之後服務生只說,「不好意思,我收走.....」,後來來了另外一位比較資深的服務生,說了抱歉之後也不了了之。Eric一直說沒關係沒關係,對方還真的沒關係~~OMG~~

後來結帳的時候,櫃台經理有說明應該是煮麵的人員不小心放入了,因此減免服務費一成.....這個真的有誇張!

IMG_4699.JPG

還好蒸地瓜蒸芋頭好吃,還有蒸蝦好肥美好大隻,蝦子有加分!

IMG_4700.JPG

最好吃的是蒸蛋,料多味美,其次是松露通心粉,有特殊的香氣

IMG_4703.JPG

IMG_4701.JPG

石板料理區有牛排跟鮭魚,牛排一般而且還有血水沒擦...但是鮭魚新鮮,旁邊再加上起司馬鈴薯,是一道水煮就好吃的主餐

IMG_4705.JPG

 

吃到差不多的時候服務生突然說:「有人要藥燉鮑魚嗎?」「有人要藥燉鮑魚嗎?」「有人要藥燉鮑魚嗎?」我霎時以為是推餐車出來了

問了是什麼?「喔,就是中藥煮的鮑魚」(聽起來超級普通的啊~~不過還是來一份吧)

後來來了一籠這樣的鮑魚,味道不錯中藥味十足,其實它值得更多的形容詞跟包裝呢!!

IMG_4671.JPG

 
飲料區有濃縮蘋果汁以及葡萄柚汁   

IMG_4697.JPG

還有一個冰箱的美粒果,看到冰箱有點驚訝,這不是吃到飽火鍋店才會有的設備嗎! 剛好看到一位大哥在開瓶蓋的時候,整個架子掉下來,噗~~他只好手忙腳亂再裝回去..... 

IMG_4709.JPG

甜點區最好吃的就是抹茶紅豆、熱的雪蛤燉桂圓也不錯,其他都是一般般

IMG_4688.JPG

IMG_4689.JPG

這個鬆餅麻糬剛起鍋不錯吃,外酥內軟還QQ,BUT冷了就跟石頭差不多硬

IMG_4690.JPG

 
咖啡機用的機器看起來蠻厲害的,可以選擇濃縮、拿鐵、美式等等

IMG_4696.JPG

 旁邊還有小茶哉堂的茶包,打開來是透明的茶包,看的到清楚的茶葉,不是那種霧白色的便宜茶包

IMG_4714.JPG

感應式的熱水有許多人不會操作,看到一個阿姨直接把杯子放最下面,這樣距離很遠簡直是火山口,熱水噴出來好危險

IMG_4715.JPG

水果是再度被打槍的區域,這裡是整顆的情境區,完全沒有味道的棗子好像是特別挑選的....

IMG_4687.JPG

切片水果區的水果比較甜,小朋友蠻喜歡的

IMG_4692.JPG

大家吃得差不多的時候,服務生走進來說,「麻煩"你們"要"撤場"了喔,阿姨要拖地了」...真是可惜,這裡的對話沒有SOP訓練過嗎
如果改成「不好意思,我們用餐時段差不多囉,幫各位貴賓整理環境」不是比較舒服嗎....
如果是吃晚餐,享受黃昏到夜晚的美景,風景可以加分。如果是享受美食,同樣的價位應該還有其他的選擇。
雖然如此,重要的是一家人開始新的一年~能夠聚在一起好好吃飯,就是最大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咪咪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