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有感而發,昨天一個條件很好的朋友苦嘆為什麼自己就是不能遇到好對象,明明她很好啊!!

我們一起回顧了過去,發現有的時候命運就在妳選擇的時候決定了,喜歡壞壞的人,那就免不了要忍受搞七捻三的麻煩事兒;  喜歡才子,就不能奢望他經濟狀況要多寬裕,精神生活比較重要;  喜歡奮發青年,就不要多想風花雪月浪漫氛圍;   喜歡有錢人,伴隨而來的壓力心裡就要有底,沒有絕對的完美,最適合你的最完美,要瞭解自己想要與什麼樣的人共度人生,即便是五年,10年,一輩子,都要想清楚。如果只是談場戀愛,也要保護好自己。

結論:無論你遇見誰,他都是你生命中該出現的人,絕非偶然,他一定會教會你些什麼。

朋友說,那他們到底教了我什麼?我說:教妳不要再找同質性高的人啦!!

看男人喔~~(菸~)我認為一個人的眼神很重要,眼神飄忽的人我不太親近,因為心性不定,眼神真誠的人往往感覺比較容易接近真實,講話會四目交接看著你的人,感覺比較能夠信任。而眼神銳利的人通常對人生有一定堅持的態度,不論是爭一口氣的態度,或是無人可擋的態度,總之銳利度呈現一個人的企圖心,有人說,眼神很“殺”,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

誰走進你的生命,是由命運決定,誰停留在你生命中,卻是由你自己決定。幸福要去追求的,但是在追求之前,先準備好自己,還沒準備好自己之前,不要急著先找對象,先好好地愛自己吧,讓自己一個人就可以有幸福感,有能力愛自己,才有能力去愛別人,所以能夠愛人是很幸福的事,前提是,先顧好自己,不要搞錯順序了!!!

自我的準備除了心理狀態,當然也包括外在的準備,就像面試一樣,你會完全素顏隨便穿穿去面試嗎?一定要準備啊!!

怎麼讓自己看起來是吸引人的,找身邊最誠實的人,而且你覺得是可以吸引異性的同性,來幫忙準沒錯!

準備好了之後,就要開始為自己創造機會,努力爭取。如果一直宅在家裡怎麼會遇到好對象??

參加社團,聽演講,主動參加朋友聚會,要給別人接觸你的機會....遇到感覺合拍的對象就可以進一步認識。

我很欣賞一個朋友,她從小姑獨處決定要找伴侶的時候,就開始減肥,學化妝,準備好自己,然後參加婚友社,各種社團,認識了現在的老公,已經有了可愛的小baby~

 

我相信每一個人都有磁場的,所有有形無形的東西都有磁場,核磁共振(什麼啦)之後吸引靠近的東西是有引力的,所以要小心你發射出的磁力,萬磁王~~~如果發射負面能量,很容易吸引負面能量靠近的,同時,也要小心被磁力射中的瞬間!

我看過許多人常常翻白眼或是無意識的抱怨生活,抱怨公司,抱怨孩子,殊不知接收到他發散磁力的對象已經被射中!

哇哈哈哈~對方當場必須決定我是不是要減少與他的對談機會或是在心中暗自設定一個隱形窗戶,隔絕負面磁力,所以發散負面形象的人負能量都會回彈到自己身上,而且會比較無法與人坦然互動。

我是單親家庭的孩子,從小我就知道婚姻生活不是童話故事中的那樣,從此以後就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因為爸爸人也不知道在何方,都是媽媽辛苦工作生養我。

還記得國中的時候,有一次去同學家玩,她的媽媽很親切的做了麵疙瘩給我們吃,下午我搭公車回家的時候,看到同學的爸爸在公園門口一直站著往後看,等了好久,才發現是在等她的媽媽,他們拿著球拍一起去打球,那一刻,我突然鼻酸,我也好想要有爸爸的感覺。。。。

不過其實呢,長大之後才知道,也不見得結婚的夫妻就對對美好,有必須忍受丈夫外遇的,有家暴的,有生活方式南轅北轍的,為了孩子守著一紙婚約,綁住不幸福的兩個人,而孩子也很清楚他們為了自己而不離婚,身上又多了一份壓力....想到這裡,還是佩服我的媽媽可以有能力也勇敢地選擇自己生活。

媽媽教育我的重點有三:

1.女人一定要能靠自己。自己有能力,再困難的狀況都能生活。

2.正面樂觀的生活。遇到什麼事情都可以大笑三聲,放輕鬆。

3.一天要比一天更好。

 

我常常會被稱讚嫁了一個好老公,所以可以很幸福。我必須要傲骨的說,就算我沒有嫁現在的老公,我也可以很幸福。(跩!)

因為我非常相信好事會發生在我的身上,所以不管人生走到哪個階段,我都會是幸福的。

為什麼我會有這種想法呢??

小時候就聽我媽說生我的時候,她花了三千元請台中一個很有名的老師幫我取名,老師說我的名字會非常的好運。

就這樣!

就這樣!

就這樣!

不要小看對小孩說的話,我相信得很!哈哈哈!所以一直覺得好運跟著我!!!

之後有一次偶然的姓名學演講中,老師算完一輪大家的名字後,看到我跟老公的名字就說,

『這兩個人不用算了啊!』

『為什麼???』

『這兩人一組叫做旺旺仙貝,在一起就會旺到不行,又一直兩片黏在一起這有什麼好算的』

哈哈哈~~神比喻~~~~旺旺仙貝~~~

所以我最近一直在跟小馬,淘淘說,你們以後會很有錢,一定要幫助很多人!知道嗎?(他們的眼神都有點飄忽~哈哈~覺得媽媽怪怪)

秉持著這種信念生活,即使遇到很不順的事情,就delete掉,盡量當作是一次學習,相信老天爺安排這樣的過程一定是要告訴我什麼。

經驗是很嚴厲的老師,他總是先考試,然後再上課。考錯過的題目,下次就會對了。

 

創造幸福五大重點:

1.先愛自己再愛別人

2.選擇最適合自己的人

3.選擇眼神正確的人

4.成為正面能量的人

5.相信自己是幸運的人

 

咪咪夫人
學歷:政大俄語系
現任:美科實業副總
曾任:出版業廣告AE、保養品行銷主管、顧問公司協理

美科實業品牌:
JuliArt覺亞→www.juliart.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uliart.tw/?fref=ts

Aromase艾瑪絲→ www.aromase.com.tw
紛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romase.tw/?fref=ts

tek義大利手工梳具→ www.teks.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ektaiwan/?fref=ts

arrow
arrow

    Mimi 咪咪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