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課程結束之後我和五個法國男同學:Jean-Louis, Benoit, Damien, Djilian, Gelan一起到中央公園打高爾夫球

新的老師Mel
 



人物介紹-Benoit

因為我們在等人
所以我就給每個人一張獨照
這一招在埃及RYLA十分好用
幫助記憶
也幫助認識外國友人

Benoit是我同梯的同學
第一天考試我們就坐一起
之後分配到同班十分有緣
他是一個法國紳士
十分有耐心也有自己的主見
26歲
在法國的德國公司Lidl上班
負責5家店的營運,還要管理40多個員工
是一個保守但是貼心的男人
所以我就穿著襯衫,裙子跟皮鞋去打

 



人物介紹-Gelan
非同班同學法國人Gelan我對他所之不多
但是根據Ben&Dam的說法
他很自傲
他們對他有些意見


人物介紹-Damien
這個迷人的法國小子真的很可愛
18歲


人物介紹-Djilian
這是一個你看到他就會想笑的法國美男子
有著島嶼國家迷人的膚色及自然純真的笑容
17歲
擁有童稚的青春
很有一種王子的氣息
他同樣的也有一個心愛的女友
不知道是不是跟公主一樣呢!
他說法國人有很多的愛
但是他的只保留給他的女友
多麼可愛的男人啊!


別看天氣很好,太陽超曬的啊~
於是我的圍巾只好出動充當帽子囉~



在天然的Central Park草皮上打9洞非常便宜,一點都不貴呢~
我們打了2個多小時,包括球桿及球才花了180元!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9個洞的正式高爾夫
比想像中的簡單
不過我們光打這9個洞就打了2個多小時
說說笑笑十分有趣

來到英國一定要帶一雙好的鞋子
你會發現在這裡一天走的路是一個月的份量
回到家時我覺得今晚不用跑步了
今天配給的運動量已經用完

arrow
arrow

    Mimi 咪咪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