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12:30 我的Host Counselor扶輪社友Mr. Alain Sibiril提早到達Suzanne Sparrow學校
所以才剛剛下課就有職員來告知有扶輪社友在樓下等我
我們簡短的認識後就前往扶輪社的例會

見面前我有上網尋找過當地扶輪社的資料
也找到Mr. Alain Sibiril的相關介紹
他是在英國Devon縣的法國外交顧問
如果有法國人在英國遺失護照都會找他
擁有一家卡車運輸的公司,在英法都有分公司
他對我每天寫日記覺得不可思議,但是深表認同
因為這樣將使我在普利茅斯所發生的一切記憶深刻
稍稍聊天後我們前往例會地點-Quality Hotel
一個美麗的餐廳環繞著透明的大玻璃窗
窗外是普利茅斯的港口
景色像畫一樣美麗
他體貼的安排我坐在主桌社長的對面
桌子的正中央放著一個大鐘
例會開始前秘書拉了大鐘下的繩子
大聲響了好幾次
由於今天很多社友去了芝加哥
所以人來的比較少
例會開始時由社長舉杯唸祝禱辭
大家喊「阿門!」接著就自由拿菜
回到座位上社長宣布了幾個重要事項
包括社友的健康問題,還有一些重要的信函,接著他請Mr. Alain Sibiril介紹我
Mr. Sibiril說明了我的中文名字之後,他說他認為我的英文很好,還會講俄文,也已經結婚了,他不知道我為何來到這裡,於是他決定要讓我學習法文,其他社友笑著說”No,no,no~”

扶輪社友John

另一位社友-John 他以前是牙醫


最左邊是Robert,整個午餐他跟Mr. Sibiril都陪我聊天

接著我簡短的自我介紹了一下,說明台灣的地理位置,我在這裡第一週的印象等等,這些社友對我都十分的親切和善
大部分社友都是退休的人士,還有好幾個需要柺杖,他們席間也會互開玩笑
席間Robert還說”You are the nicest scholar we have ever met.”
“What do you mean by nicest?”我問
社長就說這是一個不錯的英文表達方式


左起Mr. Ku Neekpay,社長Michael,Mimi,Host counsellor-Mr. Alain Sibiril

Mr. Sibiril在裡面是屬於年輕的族群
社長Michael的職業是大學教授,John開五金零售店,Robert以前是股票分析師,另一位打著領結的John是牙醫,社裡面還有汽車銷售業務,消防隊員,拍賣師…等等
用餐完後結束前
社長舉杯Toast 英國女皇” To the Queen!”
大家一起舉杯說” To the Queen!”之後就結束了
熱情的社友們邀請我每個星期都來參加例會,享用免費的午餐

Mr. Sibiril載我回學校時我們聊了一些人生觀的問題
我知道我們一定會相處的很好

 

arrow
arrow

    Mimi 咪咪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