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Benoit買了一顆球
所以就邀請大家一起踢足球去
他們熱情的邀請我當然一定參加
而且我也是熱愛運動的狂熱份子呢

今天的課程談的是污染
而且練習了不少文法問題
很多同學都覺得很無聊
我感覺這一週是污染週
我們持續針對環境問題學習
其實課程內容對我來說都挺簡單的
一堂課中大約會遇到5-6個生字
所以下課時間的外語學習反而成為我課堂外的樂趣
就像「業外收入」一樣
我把練習法語當作一個休閒活動
也是我跟法國同學的默契
加上所有的法國人都認為我的發音非常標準
以為我已經學很久
其實我只會幾個字
更給予了我學習法語的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咪咪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