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看!

有沒有樂來樂愛你好看?

大娛樂家打幾分?

恩.....個人覺得,大概是大娛樂家:樂來樂愛你=70:88 的差距,很主觀的意見

這兩部電影本來主題就差很多,LALA LAND像是一個藝術品,是在洛杉磯做白日夢,尋夢夢碎的故事,充滿了愛情的衝突與夢想的考驗,可以說是電影人的夢像成真代表作。

大娛樂家也是一個披荊斬棘追逐夢想的故事,看了蠻激勵的,人生就此一場,夢想就從此時此刻開始執行,片名翻譯得很好,就是 大 娛 樂 家 ,是部以娛樂效果為主的馬戲團電影,串入歌舞劇的型式,劇情有笑有淚,也有馬戲團的動物秀場元素。

maxresdefault.jpg

maxresdefault (2).jpg

 

結論寫完!

 

自從加入阿里巴巴國際站之後,常常會接觸到不同產業的朋友,一起學習,一起認真拚外貿,後來又加入台灣網商協會、台灣經貿網,交流平台越來越多,幾乎沒什麼時間玩樂。

阿伯說我們很久沒有看電影了,似乎有點抱怨的味道,於是趁著今天聖誕節福委會發電影票,兩人來個小約會,到了電影院,為了選擇「血觀音」跟「大娛樂家」考慮好久,不過因為前者不是阿伯喜歡的類型 (我比較好相處都喜歡),所以還是決定歌舞歡樂片「大娛樂家」。

這是一部講述美國最悠久的玲玲馬戲團成軍的故事,這個馬戲團是號稱最多動物的馬戲團,有146年歷史,因為動保團體的抗議,2017年正式畫下句點。

600_163.jpg

玲玲馬戲團的創辦人巴納姆有著傳奇的一生,1842年先開了一間奇異展品博物館,1871年成立了馬戲團,他管它叫「世界上最棒的表演」(The Greatest Show on Earth),所以這部電影的英文就是"The Greatest Showman"

玲玲馬戲團的創辦人巴納姆  P.T. Barnum休·傑克曼 Hugh Michael Jackman 飾演,看到休傑克曼,還是會忍不住想到金鋼狼,沒辦法啊~被制約了啊~~腦中的頻道有一度要切換一下。

20171114183657_77.jpg

以50歲來說,他能夠演出這樣耗費體力的歌舞劇真是很有勇氣,以主角的歌舞詮釋來說,金鋼狼辛苦一點,不過他真的很努力不讓歲月的痕跡拖到他跳舞的拍子了!裡面要熟悉的舞步很多,動作要到位肌肉也要很結實才行,看的出來他很賣力,真的很賣力.....,他的舞台魅力還是很不錯的。

greatest-showman.gif

蜜雪兒·威廉絲 飾演金鋼狼巴納姆的太太,恩...猛一看跟金鋼狼巴納姆不搭,但是看久了就順眼了(原來她是已故明星希斯萊傑的太太!!)她的歌聲好美~

下載 (1).jpg    下載.jpg

還有一個小鮮肉- 柴克·艾弗隆  Zac Efron 飾演巴納姆的合夥人,本來是個富家公子哥,後來被巴納姆說服加入馬戲團。嗯,看到他心情不錯。

hqdefault.jpg

辛蒂亞 Zendaya 亮點女配角一,是個大美人,她在蜘蛛人返校日裡面飾演過學校裡聰明的怪咖,原來她從小就是明星了,難怪那麼會表演,舞蹈跳的超棒的!!還會空中飛人跟鋼圈舞~~~

她是天生的明星,一出來就亮眼。

倒吊時竟然什麼抬頭紋!!!(放錯重點)

zendayagreatestshowman.jpg

蕾貝卡·弗格森 Rebecca Ferguson 亮點女配角二,飾演聞名歐洲的女歌唱家,號稱瑞典夜鶯,電影中乍看之下很有魔戒裡面「凱特布蘭琪」的味道。

gettyimages-482168672.jpg

這部戲的歌曲都好好聽好好聽,因為是La La Land樂來樂愛你的奧斯卡得獎音樂團隊Benj Pasek and Justin Paul 操刀,品質沒話說。


1. THE GREATEST SHOW 最棒的秀
2. A MILLION DREAMS 一百萬個夢想=>打動人心的夢想之歌,超好聽


3. A MILLION DREAMS (REPRISE) 一百萬個夢想(重奏)
4. COME ALIVE 活過來
5. THE OTHER SIDE 另一邊
6. NEVER ENOUGH 永不足夠
7. THIS IS ME 我就是我 
8. REWRITE THE STARS 改寫星光=>點燃愛情的歌曲
9. TIGHTROPE 鋼索
10. NEVER ENOUGH (REPRISE) 永不足夠(重奏)
11. FROM NOW ON 從現在開始

thegreatestshowmancharacterposterset2.jpg

中文預告片基本上就說出故事的大綱了:

我喜歡這個原本預告片的版本,比較溫暖

依照我的哭點基因定序的位置,當然,我哭了,「大娛樂家」是部值得一看的電影。

 

 

咪咪夫人
學歷:政大俄語系
現任:美科實業副總
曾任:出版業廣告AE、保養品行銷主管、顧問公司協理

 

FB:https://www.facebook.com/mimilovestoshare/

美科實業品牌:
JuliArt覺亞→www.juliart.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uliart.tw/?fref=ts

Aromase艾瑪絲→ www.aromase.com.tw
紛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romase.tw/?fref=ts

tek義大利手工梳具→ www.teks.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ektaiwan/?fref=ts

 

arrow
arrow

    Mimi 咪咪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