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4/19的西濱200K,今天團練的路線就是比賽路線,我們認真的隊長PP Frank安排了領騎PP Jony還有押隊西濱霸主PP Alex,安排的妥妥貼貼,我們只要像小雞一樣跟著騎車就好。
 
   其實為了西濱200,我自己在社區有時候也會練習一下,騎個30分鐘20K流汗一下
IMG_6035.JPG
 
 
今天帶著藍芽耳機出來,覺得音樂很重要,自己一個人很容易會越騎越慢,有音樂就可以跟著節奏踩踏,才不會太慢,就這樣,大半的海濱我獨自跟著我的音樂騎乘。音樂一定要選擇之前編輯的"運動出汗"歌單,這歌單我最喜歡的就是Beyonce的Single Ladies,這首歌就是設計來運動的啊!!!
而"撐腰"跟"東區東區"聽了會被洗腦~一直在心裏repeat....下次要把Lala Land的Another Day of Sun加進去~~喔~~好好聽喔!!!
 
   分享一下歌單,如果有人有好聽的運動音樂歌單可以分享給我嗎~~音樂太少會一直重複
IMG_6101.PNG
 

IMG_6103.PNG

 

IMG_6104.PNG

 

IMG_6105.PNG

西濱這條路可以看到大海,視覺空曠,不過就是味道多了點,有豬屎味、塑膠味、廢氣味夾雜其中,還有大卡車會穿梭於間,然後陳先生不要再騙我西濱都是平路好嗎???
明明就有很多橋要上上下下,你知道我一個人面對那座橋要上去心裏有多心酸嗎!! 
 
   早上8:00從八里廖添丁出發,早上一定要吃飽飽,不然騎到一半就沒力了

IMG_6097.JPG

   帥氣陳跟簡大膽再度連袂出發

IMG_6093.JPG
 今天有社友Robert一起騎車,一起騎,最開心!!!
 IMG_6106.JPG
▼出發前大合照是一定要的
IMG_6095.JPG
▼騎完車在廖添丁廟旁的小吃攤吃米粉湯,運動完甚麼都是美食!!
IMG_6091.JPG
▼怎麼米粉湯配油豆腐會這麼好吃!!
IMG_6090.JPG
 
 
今天騎車最大的心得,就是要找到一個"穩定的屁股",天啊~這真的太重要了!
只要前面有一個穩定均速的破風手,就可以像小鳥兒飛翔一樣的輕鬆,今天騎車時遇到一個每天4:00會上陽明山騎車的超強車友Jeff,這種專業從屁股和一雙鐵鑄的小腿就看的出來!! 騎車的時候不會亂晃,穩定的跟石頭一樣,腳步跟機器人一樣的踩下去,拉上來,看了就覺得像一座泰山,跟著這種專業的就對了,小腿肚基本上就是放大版的地瓜,同樣也是裝了機械在裡面的,因為它不會變慢!不會變慢!不會變慢!我看著看著就被地瓜催眠了,很想吃地瓜!
 
騎乘速度都是固定的,只要跟著這個"穩定的屁股",騎200公里我也不怕,今天從八里廖添丁廟騎到永安漁港來回約86公里,3.5小時完成,其中有一半的時間我都跟著專業屁股騎,省了不少力。但是上坡的時候我還是很肉腳,腿部肌肉不夠力,只要站起來抽車10下就軟了,上坡很容易跟丟。
這就是跟扶輪車隊的好處,扶輪的精神就是互相照顧,樂於付出,一起運動總會熱心分享
 
騎完覺得很值得,每次運動完都會覺得—有來真好!
賺到健康賺到精力!人生之樂一大享受!
 

咪咪夫人
學歷:政大俄語系
現任:美科實業副總
曾任:出版業廣告AE、保養品行銷主管、顧問公司協理

美科實業品牌:
JuliArt覺亞www.juliart.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uliart.tw/?fref=ts

Aromase艾瑪絲www.aromase.com.tw
紛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romase.tw/?fref=ts

tek義大利手工梳具 www.teks.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ektaiwan/?fref=ts

arrow
arrow

    Mimi 咪咪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