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Lisa為了工作腰也閃到,頭痛一個月之久真是讓我擔憂驚心,記得我剛開始進入一家草創公司的時候,經常工作到晚上11點多,最高紀錄到凌晨三點,但是心中的滿足感及快樂是無所比擬的!但是鐵打的身體因為三餐不正常,工作到興起常常忘記吃飯,身體也變的不好,常常嘴破喉嚨痛,依稀記得是在工作三個月左右的時候,胃絞痛不已,不得已要照胃鏡診斷出來是十二指腸發炎,當初痛的程度一度讓我以為是胃潰瘍! 沒想到Lisa才工作一個月就這樣了!想必是超級認真~ 但是身體最重要啊! 想到老闆因為最近的展覽喉嚨到現在都沒有康復也深深為他覺得疼惜,工作真的一定要做到這樣子嗎?

保養品公司草創時期同事間的情感就像兄弟姊妹,玩在一起,吃在一起,奮鬥在一起,但是自從我被提拔昇為管理職之後,就有些變調了,同儕變成上下報告的對象,我夾在老闆與下屬之間,讓我們都很不習慣,....因而漸漸地疏遠,這是我在職場中最遺憾的一件事

後來再也沒有辦法在職場中找回那種超級快樂的感覺了,加入現在這一家顧問公司,在草創期時滿懷抱負,披荊斬棘的希望能夠證明自己,一度以為那感覺又回來了! 我喜歡工作嗎?是的我喜歡工作的狂熱啊~~天知道我對於工作的熱愛可以到茶不思飯不想的地步, 現階段公司比較穩定了對我而言就是一種新的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咪咪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