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前往倫敦

今晚由於Amelie(Emily)即將於明天離開,所以我們又相聚在WALKABOUT,但是我明天的火車是早上5:40,所以我並沒有多留,送Amelie我的小禮物及DVD,在11:00左右我就離開了! 同時另一位短期停留的同學Defeni 也即將離去,收到我的禮物十分意外,兩個人都給我法式的擁抱及親吻,我已經十分習慣。

之前Benoit回到法國看了有關台灣的DVD之後對於台灣印象非常深刻,他還說10月份他有大約2個星期的假期可能就到台灣來呢! 您能夠想像一個以前對於台灣從來沒有印象的外國人願意花時間及金錢到遙遠的一個島嶼度假的感動嗎? 我很高興他看了這片DVD,我對他表達熱切的歡迎,並對於這片交通部觀光局的DVD—“Taiwan will touch your heart”深感驕傲,我多麼希望他來到台灣並發現原來世界上還有這樣美好的地方。

晚上回到住家打包輕便的行李,轉了鬧鐘…..迎接倫敦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咪咪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