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Katie終於得知結果,她錄取上了Plymouth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的美術老師,我們都很為她高興!

阿亮寫了幾天日記之後就知道苦了,每天紀錄點點滴滴看起來很輕鬆,其實需要花很多時間,我有時候update日記就要花四個小時,還好他的Home stay可以上網,今天看他的日記很有樂趣,就很像看鄰居的日記一樣,他昨天上課的繞口令日記真是讓我笑倒在網路室裡,如果這些外國同學知道他寫的內容應該會跟我有同樣的感覺!



今天下午討論美國總統Bush發表的談話,報上寫著全球溫室效應比非洲的經濟問題更棘手,如果這個問題沒有解決,就算解除非洲的債務也沒有用,G8的八個國家中就屬美國跟加拿大的二氧化碳問題最嚴重,但是布希並不照著英國首相布萊爾的棋下,在課堂上我看到英國的記者、英國的老師、歐洲的同學,大部分都帶著反美的色彩,也許是台灣一向比較親美,處在這樣的氛圍之下我還有些不太習慣,老師說「美國一打噴嚏,歐洲就感冒。」他們對美國是害怕的,也許也因為這個原因,私底下對於美國的韃伐才這樣強烈。

Edward跟Marine成為好友了!今晚由於我不去Party,但是Marine想去,所以我請Edward好好照顧她,晚上我到家時他們告訴我Pub不怎麼樣,很多青少年,音樂也不好,但是我看他們倒是挺快樂的,接著Edward很高興的告訴我他們要看電影了,在Marine的房間看,這個小孩會不會太厲害,馬上就發揮義大利人的魅力,用陽光般的笑容及熱情收服法國女孩,看到Marine很開心我也替她高興,至少不用再苦惱男朋友是否全心全意的問題了。


今天是Yvonne的朋友藝術家Markie66歲的生日,我沒有選擇去學生晚上的Party,一方面是我不喜歡煙跟酒,另一方面是我原本就跟Yvonne約好了要去祝福Markie生日快樂,所以今晚我們又到了Markie家隔壁的Pub與他見面,因為Markie有一點點痴呆,所以有一些問題會問很多次,今天晚上從8點多一直坐到晚上10:30,有一大部分時間都在重複的問題中渡過,我送給他台灣東岸的沿海照片,還好他喜歡,Markie不喜歡人多,他會反應過度甚至崩潰,每一年遇到生日或是耶誕節他的情況都不是很好,因為他會想起他的父母而感到難過,但是很多他的反應其實跟小孩一樣,喜歡人家重視他,他說下週二可以到我們家來畫畫,畫我的素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咪咪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