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as大請客由於Thomas週一飛回德國面試,星期二就得知他可擔任Nikon德國分公司業務主管的工作,所以我們就起鬨要他請客,今天他果然帶了香檳還有零食到課堂上跟我們分享,其中一包叫做HARIBO 的QQ糖最受歡迎

I love HARIBO from German!
這種糖果的味道跟台灣的QQ糖很像
可能是太久沒吃到了
感覺很棒!


toast for Thomas' new job


The beauty of Spain-Cebilis

義大利午餐
今天中午我和Marine滿心歡喜的接受室友的邀請到Plymouth的The Salvation Army吃午餐,這裡是義大利學生每天中午用餐的地方,享受熱騰騰的義大利麵還有沙拉,這對每天中午吃三明治的我們是莫大的享受。就像配給營一樣,我們排隊分義大利Pasta還有沙拉、炸馬鈴薯泥、炸魚蛋,味道真的不錯!




The Salvation Army-The building where we had Italian lunch

nice Louisa is rationing the spaghetti to students

Thanks you Louisa, Tata and Mikele!

New classmates
他們是學生的輔導員,也是一對年輕的情侶
Gathalo有一間小公司經營文具販售
Maria是學生
他們超愛我寫的中文名字

想到中文名字就想到Djilian
因為他的名字是有福氣,有錢又安全--吉.利.安
真是取的好啊!


迎接貴客
阿亮終於蒞臨了我的Home Stay,他準備了小禮物送給Yvonne及Barry,加上來自Mable的禮物,真是一個聖誕老公公,Yvonne知道他肚子餓,特別準備了大大的英國傳統食物—Pasty給他吃,聽說以前Pasty是給礦工吃的,形狀還特別設計成半月形,有點像台灣的水餃,上方的麻花捲方便用手取食,今天Lisa通電話時才跟我要照片,沒想到今晚就吃到Pasty了



Salad for tonight

雖然我已經特別強調我住在很棒的房間,但是阿亮看到我的房間還是有點瞬間呆滯,還故意唱高調說我們是來學英文的不是來享受的,呵呵~還好他不在乎房間設備的問題!

每天吃什麼?
我在英國每天的食物大約如下:
上午Morning:一顆蘋果或桃子、奶油草莓吐司,外加一杯熱巧克力或是熱茶, Apple+tea+toast
午餐Lunch:一顆蘋果或桃子、優格、洋芋片、果汁、自製三明治 Apple+chips+juice+sandwich
晚餐Dinner:青豆、涼拌沙拉、主餐(英國傳統美食Pasty、燴飯、義大利麵、法式餐條……), Beans,Salad, Main course(Pasty,rice,spaghetti,kish....)



family together
From left(1 row):Marine, Edward,Mikele
(2 row):Yvonne,Barry,Mimi,Rob,Tata,Louisa, A-Liang


A-liang and Marine
When Marine say "A-Liang", it's really funny, it sounds like-"A-Lun"
聽外國人說中文真是太好笑了!!!

Marine, masked Mimi and Edward

第一次Shopping
我感覺到阿亮來了,我的生活也即將開始糜爛,為什麼呢?
因為今天我們相遇後的第一站就去Shopping,平常我自己一個人的時候什麼都捨不得買,但是只要遇到伴,逛街採購的神經就會被挑起來,開始不知身在何處的讓荷包流血。

阿亮說Body Shop比台灣便宜很多,之前到市中心逛的時候不覺得,但是遇到台灣來的愛用者比價我就有信心了,由於之前皮膚大過敏,所以需要採買新的東西,而且由於這裡比較乾燥,皮膚的狀況比較多,加上經常日曬會有很多的斑點跑出來,所以我賣了面膜還有隔離霜,眼霜又大打折,四瓶花了15元英鎊,是我到這裡採購花最多錢的一次,但是回到家之後就迫不及待的試用,僅管Marine跟Edward在我房裡也不管三七二十一了,晚上我就敷著面膜跟他們一起看Bridget Jones's Diary (BJ的單身日記)。



Both of us like this paintingA-liang and Barry's new work

倫敦得到奧運主辦權 London got the Olympic today!
今天是英國的大日子,可以說是舉國歡騰,新聞不斷重播新加坡公佈結果的畫面,雖然還有很多公共建設要做,但是距離2012年還有時間,我想英國擊敗法國也許有部分原因是面對即將來臨的G8,英國一直佔有主導的地位,再加上距離上次主辦奧運(1948年)已經有一段時間,否則公共建設優於倫敦的巴黎應該才是贏家,不論如何,這兩個城市主辦奧運都令人期待。

因為有些外國同學會上這個日記網站,以後要加一些英文了,不然他們都叫說看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咪咪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