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讀書去
上午原本要進行英文衝刺的計畫因為uncle Guy建議我可以到公園唸書,法國妹妹Marine也要跟,衝刺計畫變成盪鞦韆計畫,我們看到公園的盪鞦韆兩個人都忍不住衝去坐在上面,假裝很認真的討論明天要辯論的空氣污染單字



因為我的搞笑,內向的Marine每次都忍不住大笑起來,沒辦法,一定要編故事啊,不然怎麼記的起來,後來有一個大約5歲的小妹妹也來盪,我就站在旁邊跟Marine複習,背到忘我的時候還會跟小妹妹來一段自問自答
”Do you like congestion? Of course you don’t, but we do love to car pool, don’t we?”
「你喜歡車輛擁擠嗎? 你當然不喜歡,我們喜歡的是汽車共乘對不對?」小妹妹聽了也哧哧的笑。

Before setting off, we saw a little parade





Take a ferry to Mt. Edgcumbe



Arriving Mt. Edgcumbe-Such a beautiful park!










Gardens and special shape of the tree.......




衝啊~衝啊~不用回頭的衝啊


童年的簡單快樂在義大利少年的雙手中綻放
單純享受大地的擁抱
無盡頭的奔跑
頭髮灰白時會不會想起在英國草地衝刺的剎那
遙敬17歲的那一刻?

中午跟義大利”團”一起搭乘公車轉渡輪到 Mount Edgcumbe Country Park出遊,大片的草地可以用奢華來形容,這座花園原本在1750年就存在於Cornwall了,大戰後重建並保留歷史的軌跡,可以看到法國花園、義大利花園、英國花園、美國花園、玫瑰花園、Jubilee Garden,有座小山丘,整座花園的大約跟台灣的象山一樣大。

跟義大利人出遊有優點也有缺點,優點是他們隨時都很快樂,走一走路會唱起歌來,不自覺的也會被感染

缺點是經常沒有計畫的走路,遲到也很稀鬆平常,所以為了等待可能要花2個小時,他們也不以為意,我跟Marine到晚上7:00時已經快要餓扁了,但是這些只有吃早餐的義大利年輕人還是精力充沛,還帶我們迷路2公里,最後從斜坡上我們大叫著牽手跑下來,這一幕讓我想到香港扶青團團員Ah Man來台灣時我跟Fiona, Catherine也在陽明山上做同樣的事,不覺莞爾。

歐洲人踢足球都很在行,義大利人更是厲害,每個年輕人都很會控球,他們的精力無窮,剛剛結束一場球賽就到海上游泳,太陽很熱,我則是跟Tata不自覺的在樹下睡著,就像2個歐巴桑。

回到家時已經是晚上九點了,看到晚餐只能用想要全部吞下來形容,今晚睡得特別香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咪咪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