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國的狗真是十分幸福,有大片的草地可以盡情遊樂,還有疼狗的主人天天陪伴,不但跟著散步,還清理狗狗排泄物,帶狗跟帶小孩一樣用心,我所看到的五分之一家庭都有狗,老師說有些愛狗成痴的英國人還跟狗一起睡


Cutie twins

公園從來不嫌少,我家附近就有三座公園,個個都超過千米平方,只要經過公園、綠地、甚至市中心都可以看到狗主人跟狗狗和樂融融的模樣。

這裡的狗種類繁多,黃金獵犬、拉不拉多、英國灰狗、貴賓狗、大麥町、牧羊犬、聖伯納、哈士奇、臘腸狗、西施犬、獵犬、賤狗(就是一隻眼睛好像被打過的那種….對不起我不知道他的種名…..)等等,還有很多我從來沒看過的狗。



主人跟狗很像一家人。雖然這麼多狗,但是路上卻很少看到狗大便,草地上也不會有黃金意外,真是我們應該效法的。大部分的狗狗都很愜意的生活著,也非常健康,身體都很健壯,常常看到過胖的中年男女,但是狗狗的身材幾乎都苗條結實。

GreyHound dog

Greyhound dog side-he runs fast!

海邊還常常有狗狗跳海游泳去撿主人丟的球!我常常看到狗狗笑著散步。
很多商店都歡迎帶狗進入,船上、公車上也可以看到狗狗就像行李一樣,寸步不離的跟著主人出遊,有些公園還有不清理排泄物就罰錢的標示,主人跟狗的舌頭親親的畫面常常出現,狗狗完全駕馭著英國人的保守及內斂,彷彿是一個可以讓英國人抒發心情的管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咪咪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