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8.11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Lisa和我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我非常的依賴她
雖然小我三歲
但是成熟的程度大約是我的兩倍
生活中也因為Lisa有了很多好的改變
她堅持的早睡早起原則是我看過最成功的案例
健康的生活態度嚷我大為讚賞
對於朋友無私的奉獻更給她帶來好人緣

Grace則是我遇到的另一個天使
善良的她總是開自己的玩笑,娛樂別人
對於朋友更是兩肋叉刀,認真負責
她會把好好笑的網路笑話記起來然後跟大家分享
沒有人覺得跟她相處有距離
她的設計天份更是可以"鬼才"來形容
每次活動的刊物在她的手下都能出現鬼斧神工的驚奇感
希望Grace能夠幸福快樂,天天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mi 咪咪夫人 的頭像
    Mimi 咪咪夫人

    Mimi's Diary 咪咪夫人愛樂活

    Mimi 咪咪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