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 Mimi hand over to Michelle Posted by Hello

團長交接

感謝重量級的貴賓Uncle PDG Dens來到現場
還有母社的Uncl們也很支持
團員全數到齊
當天演出無間道所以大家都以黑道的裝扮出場
Grace設計的背景超級符合黑幫氣氛的
就在一片搞笑聲中......

阿伯Eric居然跟我求婚!!!!
而且是超級浪漫的那種....拿到Tiffany戒指的那一剎那
在80個人的面前~~~所有人都感動的哭了
而我穿著黑色披風的畫面也被超級攝影手Ray給拍了下來
真的很高興能夠有這麼多好朋友見證
Michelle也在這個氣氛下完成交接
希望不久後也能聽到她的好消息喔~


men.....
這些無間道大哥的裝扮雖然有點遜
但是已經很犧牲了
左起小壯,Cooper,Kevin,阿男


左起Uncle Carl,Uncle KY,Uncle Stanley 
看到無間道的無厘頭演出
忠孝社的Uncle們笑的合不攏嘴


2004.7.10 eric proposed to mimi
"我知道我擁有的不多,事業也還沒有很成功,但是我希望能夠給你快樂,Mimi你願意把下半輩子交給我嗎?"
當他說這句話的時候

我感受到的是從母親身體裡出來之後最大的感動


Friends cry with touch
左起首都團Vivi,陽光團Annie,Kelly是最早哭的一群
而且是嚎啕大哭....真是太可愛了


Uncle PDG Dens blessing
這位知名的扶輪前輩能夠撥冗出席忠孝團的交接典禮真是讓我們蓬蓽生輝,感動萬分
Uncle如詩一般的祝福讓我差點無法控制感動的情緒
Uncle這樣重量級的人物準時出席一直待到最後
Mimi真的十分感謝


一直到這一刻
我才覺得放鬆了
送上蒐集小米在扶青團的照片
希望這份回憶永不抹滅


感謝好朋友們的祝福A happy family 


strange background 
這些奇怪的背景....也只有忠孝團俗稱攏宗孝才能作的出來了
發揮創意,挑戰極限就是忠孝扶青團的特色!


耍酷大考驗
阿男看起來有點像便秘...


2004 at Stanley's home Posted by Hello
Uncle Stanley今天大手筆贊助現金10000元!
請所有扶青團員吃到飽,
我們一起到台北101的地下室去採買
又到了Uncle的豪宅用餐
真是滿足~~
在社團好友的祝福之下
Eric又再度表演求婚記
調皮的阿男還一直錄影
今天晚上充滿了快樂的相聚氣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結婚 求婚大作戰
    全站熱搜

    Mimi 咪咪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