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5/11-5/15

超級甜蜜的巴里島蜜月旅行~~~我從來沒有過這麼浪漫的經驗~~~~天啊, 太...幸...福...了!!! 我們的行程如下:


第一天 台北-巴里島-金巴蘭海灘漫步
請您踏著輕鬆的步伐,帶著雀躍的心情,前往中正機場搭乘豪華客機飛往素有印尼群島最閃亮的珠玉、夢幻樂園之稱的東南亞渡假勝地~巴里島,抵阜後有專人接機並有美女獻上花環以最誠摯的歡迎禮迎接您,首先請跟著導遊一同前往位於巴里島南端的金巴蘭海灘漫步,一邊踏著海浪一邊享受當地的純樸寧靜,放鬆心情在此欣賞海天一色的美景。晚餐享用金巴蘭海鮮套餐,餐後即返回飯店休息。

實際狀況: *接機:看到導遊--阿強(林煥強)覺得有點像流氓,後來相處後印象大為改觀;美女獻花:(雞蛋花)的部分已經很制式了,但是還是覺得很愉快,第一站到超級市場買了香水芒果,百香果,山竹,礦泉水等,其實後來飯店都有,買了也吃不完.. *晚餐:真的有在好美的海灘漫步....吃飯時伴著海天一色, 看著夕陽,海浪,與身邊的愛,還有什麼比這個更快樂呢? 晚餐是燒烤海鮮及空心菜,特殊的四種醬料拌飯很不錯吃, *住宿:當天晚上到達Kayumanis Private Villa肉桂渡假村(烏布區) 時,服務生Ali跟我說"Sorry,madam, we are out of one bed room. So we only have two bed room"我不可置信的說"What??"蜜月旅行要睡2張床??那還蜜什麼月啦?? 正當我快要發火的時候,Ali竟然說"So we upgrade you to our biggest villa." "What?Upgrade?" 一進到Villa之後我跟Eric就呆了....三棟房子,客廳,廚房,游泳池都是我們的? 我反覆問了Ali幾遍,他竟然回答說"Yes,yes, it's all yours."天啊,太誇張了~~我跟媽咪征戰各地都沒有住過這麼大的地方啊!!

第二天 激流泛舟之旅-肉桂渡假村內享受巴里島傳統LU LU SPA(約120分鐘療程) 今天安排前往巴里島最著名的阿漾河(AYUNG)展開激流泛舟之旅,這條河流的難度被列在二至三級之間,快樂有餘而沒有危險性,每位旅客都必須穿好救生衣,帶著裝備跟著教練乘坐皮筏沿著河流向下游而去,沿途可見陡峭的河谷和層層梯田,終點在濃密的熱帶雨林中,河的兩岸還住著當地的土著部落,他們傍水而居、引水灌溉,在河流中洗衣、沐浴,小孩在河中打水仗的情景隨時可見。午後特別安排於肉桂渡假村Villa內享受巴里島傳統LU LU SPA (約120分鐘療程),首先做腳底沐浴,加上香精油塗抹全身,配合巴里島傳統按摩。再配合巴里島藥草、辛香特製混合出的LULU塗抹全身,能溫和並有效的去除老化黯沉角質、調理肌膚、再配合牛奶敷身達到全身放鬆,之後浸泡在溫暖花瓣浴中,達到舒緩身心的效果。今晚安排於MOZAIC餐廳(全球知名的餐廳)享用法式套餐,感受寧靜而華麗的氣氛。

早餐 HTL內 午餐 泛舟自助餐 晚餐 MOZAIC 法式套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咪咪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