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4-出發
這天媽媽,Lisa,Cooper,老公都來送機
上機前的心情都很輕鬆愉快

但是當飛機要起飛的時候
我聽到輪子滾動的聲音
這時很明顯的感覺到心理的變化
升空的那一剎那會有一種突然騰空的感覺
那一刻我突然覺得心中一陣空虛
眼眶濕潤 我真的一個人了......

我搭乘2005/6/4 19:40的cX451號國泰班機
飛機很空,一上機就提供晚餐
1個多小時就到了香港
因為小行李託空姐放的原因
我最後一個才下飛機
到了偌大的香港機場
好靜好靜
只聽得到我拖著小行李輪子滾動跟眨眼睛的聲音
忍不住對著這一幕我拍了一張照片
後面的機師都走了
我從容的漫步這段遙遠的距離(其實是行李太重只能慢慢推...)
走了約一公里終於看到Piemere Longue
拿出Priority Pass,到裡面架起電腦,請服務人員幫我設定上網,好一陣子之後
我才能與台灣朋友對話,光這件事就花了2個小時
接著搭乘的是2005/6/5 0:35的BA028號英航班機
等待處充滿脫了鞋襪的英國人,形成一種特別的畫面
在香港機場時有英國人看到我穿大外套,跟我說我的確有做好準備

現在英國約18度很冷,如果我脫下來他就會偷走了!
在機場打電話給Eric及Home stay的媽媽Mrs. Jill Dolan,告知我會自己坐火車到當地再請她接我,這一天就在飛機上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咪咪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