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扶輪社的Host Counsellor-Alain Sibril 我昨天終於聯絡上
他居然是一位法國人!
這一趟英國行我跟法國人真的太有緣了
他說我的英文不需要加強了
他要加強我的法文~~Wei~
於是我們馬上相約星期一參加扶輪社的午餐聚會
他說不需要準備東西
只要簡短的介紹自己即可

今天另一位原本在渡假的當地社友Mr. Ku Neekpay回到Plymouth
原本要約我今天見面
得知我明天要參加例會十分高興
熱心的他記得原本到英國的獎學生Fiona
也跟我聊起
於是我請他跟家人好好享受星期假日
明天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咪咪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