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同學們吃Pizza Hut
晚餐後又到帶大家喜歡的WALKABOUT去跳舞
跟同學坐計程車回到家時已經12點多了
當我步上台階
小心的用鑰匙開門時
沒想到裡面居然用鐵鍊反鎖了!!!
一個人都沒有的路上我十分緊張
我敲門也沒有人應
接著警鈴大作
等了三分鐘之後Jill下樓來開門
我問她為何要鎖門?
她回答”喔!我又不知道你超過午夜才回來! 而且你居然回家也沒有說一聲,沒有人到人家家裡可以不用說一聲的”
“可是那時候你在講電話啊!~”
“我是在跟法國學生Julie講話”
“OK, I am sorry~”
這個時候我想她已經知道我要離開了…..

回到房間我根本不敢洗澡
因為已經很晚了
想到明天一早要去Eden Project
我只好帶著都是煙味的頭髮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咪咪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