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Plymouth之後Julie陪我走回家
Julie說學校的職員曾告訴她”Jill is crazy.”
她也了解我要離開的狀況
所以想陪我面對即將離去的尷尬
Julie明天也即將離開英國
到家時Jill冷淡的說”你的行李都已經放在樓下了”
果然Jill將我所打包的行李都放在一樓
我還是拿出準備好的禮物送給她
她說不用了留給下一家人吧
但是在我的堅持之下她還是收下了中國結及兩片介紹台灣的DVD
在離去前我跟她說”Jill,我想跟你說幾句話,我想跟你分享為何我要離開的原因”
她居然說“不是,是我要你離開的,我跟學校的職員說要你離開,因為你太晚回家”
我驚訝的說”是這樣嗎?OK如果是這樣那我應該離開以減輕你的負擔”

但是我還是告訴她我的感受,她聽了之後尷尬的笑了笑,祝我順利,於是我上了計程車….

一到達Yvonne家門口
敲了門之後
Yvonne出現我就哭了
因為她就像陽光一樣的告訴我
“Come on, Mimi, welcome to family!”
她非常的善於聆聽, 很熱心的幫我搬行李
才走到門口我就愛上這個家了
因為走廊上都是剛剛畫好的油畫
地板也十分乾淨
進入房間時我完全了解為何Damien知道我可以住他的房間時
高興的比手畫腳的神情
因為這裡實在很棒!
不像以往我都要在床上打電腦,看書,東西只能放在行李箱裡
這裡我有自己的書桌,電視,大衣櫥,還有用不完的櫃子,我真的到家了!!!
Yvonne熱心的跟我介紹家中成員:爸爸Barry, 叔叔Guy(還不確定拼法),兒子Ashley

要不是我實在是又髒又臭,我一定跟所有人擁抱…..
我告訴Yvonne不要再說歡迎我到這個家或是我跟Mable很像都很討人喜歡的話了

不然我會一直哭下去

晚上跟Marin, Javier又去吃Pizza Hut之後就回家,因為實在太累了
將所有行李歸位之後,舒服的在浴缸洗了澡我就沉沉的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咪咪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