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穿高跟鞋參加扶輪社例會
晚上又幫Barry製作稿子
今天出奇的累
上課都在打哈欠
所以早早就在5:30時回到家了
洗了澡本來想說可以吃完飯就睡
沒想到家人從Barbican回來時說今晚他們的好朋友Uncle Rob要來
於是我上樓換旗袍
又準備了節目跟小禮物歡迎貴客

Bob認識Yvonne一家人已經20年了
現在約51歲,他現在在教學生開車
擅於英國傳統的諷刺幽默
但他是一個好人

因為今天Yvonne在路上撿到20元英鎊的紙鈔 (相當於台幣1200元)
所以他們就到市場買了好料的回家
今晚Ashley煮可口的雞肉燴飯
搭配Damien送的紅酒很享受
也很美味
我想我在這裡想要變胖應該不是問題

餐後我拿出傢伙-扇子跟紙巾
清唱加跳舞表演”夜上海”給全家人看
他們都很開心
因為我是第一個外國學生表演節目給家人看的
呵呵~~Yvonne超會讚美人的,跟我有拼
光是讚美就講了大約有10分鐘
讓我都有點不好意思了

Yvonne這個家庭的網絡連結很緊密
大家都認識彼此
回到家時已經晚上10:30了
做完功課睡覺時可以用快要暈去來形容
真是充滿社交生活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咪咪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