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即將前往倫敦

由於在隔壁大學上網每次都需要更新
所以建立中文、下載軟體、上傳檔案最快大約要一小時的時間
我這兩天都利用中午到網路室更新上傳資料
離學校有一段距離的商店幾乎5:30就全關門了
所以如果還要買東西
就要先在中午把事情做完
否則下課完之後去都會花很多時間
反而覺得時間過太快了
由於火車來回票須在一個月內用完
所以我計畫週末去倫敦
中午也訂好了房間£25一晚
需使用公共浴室
相當於台幣1500元
是我可以接受的價格
原本參考Mable所介紹的台灣人開的民宿
www.lupton.com.tw
可惜都住滿了
所以老闆幫我安排隔壁的飯店叫做Queen’s Hotel
Tel:0207-6074725 位在33 Anson Road
距離 Tufnell Park地鐵站約500公尺。從倫敦Paddington坐綠色(District Line)或黃色線(Circle Line)到達King’s Cross之後轉黑色線(Northern Line)到Tufnell Park下車就到
老闆說很簡陋,但是想到旺季有住的地方就覺得很開心了

*我有英國手機電話囉!
今天我中午上傳完檔案,下課後就悠閒的在ARMADA WAY漫步,這裡是普利茅斯的市中心,也是觀光客購物的好地方,有TESCO、Clarks、Boots、WH Smith等等在台灣也常見到的知名店面,也有許多是我從來沒見過的店名

電信系統也有多家:Vodafone、Orange、O2 ,我已經在Orange申請了一張SIM卡,需要£5,相當於300元台幣,他會送£1的通話費並給一張類似加值卡的卡片,請店員幫忙註冊之後就可以使用,但是一定要提供現在住的地方的郵遞區號及地址才能申請,接著就可利用各種Top-up(加值)的方式繼續使用

如果想要找我的話歡迎撥打專線:0044-79-6868-5428
台灣時間加七個小時就是這裡的時間
週一到週五16:15-22:30(台灣時間)我都在上課

*休閒電影
回到家之後我看了Hugh Grant(休格蘭)及Andie Macdowell(安蒂麥道威爾)主演的喜劇Four Weddings and a Funeral,該片獲得1995年最佳喜劇獎,順便練習英文聽力,沒有了字幕才知道以前有多麼依賴他們,休格蘭的英國腔聽來簡直像遠古梵文,一長串對白只能聽懂幾個字,其他都得用猜的,我想下一次應該挑看過的片子會比較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咪咪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