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的老師是Richard,是個很喜歡講話時把簽字筆放到嘴巴嚼的老師,不是嚼筆就是嚼手指,嚼到忘我的時候舌頭都伸出來…..講話興奮的時候他會激動的用力拍桌子,偏好法國同學,居然說一位大陸同學Silly! 很喜歡提前下課,原因是他要溜狗。上週五當他說今天天氣不錯,我們現在下課吧! 當時是三點,我們的課是到3:30,我說不用啊,我想再多練習英文,於是他不情願的留到三點,今天因為德國同學Thomas下課後還申請了一對一的英文練習,所以我們也因而受惠,上了足時的課程,其他同學都敢怒不敢言,但是想到他們花了許多錢來這裡上一兩個星期的課程,還要接受老師的溜狗計畫,我就不能忍受,於是我反駁了這位師長,這樣的老師在我所受的教育過程中簡直是不可思議,但由於這一段期間同學暴增,不但老師不夠,連寄宿家庭都不夠,加上課程內容我有興趣,所以就自己進修囉!

今天終於見到了Suzanne Sparrow校長本人,她剛好經過教室,於是邀請她拍照,她問候我們一下就離開了,Richard說她已經80幾歲了,但是看起來還是活力十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咪咪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