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室友法國人Marine是個20歲的女孩,剛開始我對她的冷漠有點沒有耐心,但是慢慢了解之後我發現可能除了害羞之外也因為她還小,不知道如何與陌生人相處。Marine很想念她的男朋友,說她到這裡的第一天就哭了,覺得一個人很孤單,也許我在她這個年紀也會這樣,她對於英文比較沒有信心,但是漸漸的建立信任感之後,現在每天都會問我感情上的問題,我就像她的大姐姐她變的很喜歡跟我出去,知道我想對法文有興趣之後,還幫我寫下單字及例句教我,於是我們慢慢的變成好朋友。

其實在剛到英國的過程中,我很能夠體會這樣的感覺,你會遇到一些非預料中的困難,我不知道沒有社會經驗的學生遇到這種難題的時候會感覺多挫折,因為工作多年的我已經覺得不容易,一個人在寒風中如果沒有家人、沒有朋友、沒有目的地…..,所以我覺得遇到這裡的同學都不容易,都是一種很難得的緣分,法國、西班牙、德國還算近,來自韓國、中國、日本、俄國的同學要一個人生活真的要勇氣,我很幸運有扶輪社的社友可以在我需要的時候給我協助,我也希望可以分擔同學的一些壓力。


No party please! 派對派對不要來~~
今晚我終於拗不過西班牙女郎Maria的邀請,參加今天晚上的學生Party,但是由於這個星期有200個12-16歲的學生來到這裡,今晚的Party就像小朋友裝大人一樣,很好笑也很無聊,我實在沒辦法待下去,也不想跟著他們去Yate’s,我對煙味跟酒真的已經厭倦了,明晚也有歡送Party,加上Marine在家裡等我希望我幫她跟家人說明她想要用電話卡打電話回家的事情,我就匆匆離去。

因為大部分這裡的學生都是放假來上課,二週或三週已經很多了,所以變得每個星期都有學生畢業離開,這個星期是可愛的捲髮留尼旺島王子Djilian,超猛西班牙女郎Maria,還有跟我很談的來的法國知青Alice,明晚我們已經相約去一家墨西哥餐廳名字叫做……
“HA!HA! “真是太好笑了~




Barry's new work. There is like many cell phones on it!



閣樓上方有個大空間,Barry決定要把工作室搬上去,上面這個洞不久之後就會美化了,那個微微打開的門就是我的房間,梯子下的櫃子裡有很多好看的電影錄影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咪咪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