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阿亮帶Eric的牛肉乾(其實是豬肉乾)及照片來!
見到阿亮的第一個感覺就是「你變胖了!」
真的臉都圓了,看來他在倫敦吃的不賴。

下午下課後我們就到他的Host family看Uncle Dens的網站還有他的倫敦照片及日記,看到阿亮玉山登頂及騎單車環島的照片讓我躍躍欲試,他認真生活的態度讓我很想效法,多麼自由又充滿無限可能啊! 希望我也能夠活的這樣精采。今天是我一個月以來講最多中文的一天,我們嘰嘰喳喳的交換心得好不開心,用兩個人的力量去拓展視野,相信我們可以對英國有更多的體驗。


看到熟悉的臉孔真是開心,我也把阿亮介紹給好友Jean-Louis及Marine



A-liang's home stay

看到右上角的閣樓窗戶了嗎,阿亮就住在裡面喔

Charles-阿亮的房間


Let's play billiard (snooker)

今天晚上認識了新來的四個義大利人,分別是69歲的Tata、老師Louisa、輔導員Micale、還有17歲的高中生Edward,他們很熱情可愛,讓我對義大利印象很好,Tata雖然年紀大而且不太會說英文,但是她的笑容可以打破所有在彼此之間的藩籬


晚上我接受他們的邀請一起去打撞球,到了市中心才知道原來還有其他的學生,總共24個人要一起去玩,等了大約一個小時我們才到位於Royal Parade的American Pool撞球室,打一個小時一桌6元英鎊,大約台幣360元,平分之後一人約90元,回家路上我第一次跟他們坐巴士,一趟大約要60元台幣,真的還不便宜哩。

全家大合照 my host family and Italian roommates


左起17歲的Edward,媽媽Yvonne,老師Louise,爸爸Barry,Mimi,69歲的Tata,兒子Ashley,輔導員Mecale,有他們在家裡增加了很多歡笑

我真的是咪咪夫人?
不知道我的臉上是寫著心理諮詢中心還是愛情顧問,現在除了Marine之外,今天才認識的Edward就已經把我當成輔導老師了。


平常在台灣就經常當媒人的我沒想到在國外也是一樣!今天晚上Edward敲我的房門,很認真的問我可不可以跟我討論Marine的事情,我請他進來說,他一看到我諾大的房間還有桌上的照片真是羨慕極了,他害羞的說才認識第一天他就被Marine深深吸引,這個17歲的義大利小男生認為Marine很漂亮呢! 哇~跟我想像中的審美觀不太一樣,但是我誠實的告訴他他們是沒有未來的,第一是他小人家三歲,第二是根本來自不同的國家,將來會很辛苦,但思想單純的他只想跟Marine渡過快樂的兩個星期然後成為朋友之後繼續連絡,我告訴他女孩子的感情世界沒有這麼簡單的,他也同意。但是我還是幫他忙,給他一些建議,因為我希望Marine跟快樂的Edward多接觸也能走出自己的感情糾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咪咪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