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免費的School Day是我不會錯過的旅遊機會,同學們紛紛被我號召參加,到了集合地點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就像領隊一樣忙著確認車子及時間,可能是年紀比較大,英文還可以,所以大家就好像真的在旅遊一樣問我資訊,我們一行人加上阿亮的同學大約10來個,其他大部分都是各國籍的學生團體,學校發動了三台遊覽車出遊;同一天還有另外二台車到Exeter。

我們先到Paighton的沙灘上吃午餐 Paighton Beach





今天艷陽高照,但是海水還是很冷,大約是17度左右,穿著泳衣的我還沒有這個膽量下水,於是我在沙灘上跟我的新哈利波特還有同學對話。在這兒渡過短短的一個半小時後我們來到Torquay,商店林立,大家已經無法再跟陽光遊戲了,我們開始利用一個半小時的時間Window shopping,這裡的商店幾乎Plymouth都有,不同的是比較多元化,而且到處都是打折到50%的標誌,商店內的衣服即使便宜也是一分錢一分貨,並不很細緻,我們走著走著時間就到了,4:30PM就回到Plymouth。
旅遊聖地Torquay





位於Plymouth東北方約一小時車程,毫不免俗的充斥著觀光客及商店,有點像過度開發的台灣墾丁及綠島






We are hungry enough to eat a pi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咪咪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