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跟阿亮利用上下午課堂的時間介紹台灣,分別說明了約一個小時,拜外交部之賜,我們看了英文介紹的台灣影片,首先我跟大家簡單說明了一下歷史跟地理位置,接著用阿亮的筆記型電腦撥放影片,原本擔心會太悶,還好大家還挺棒場的,頻頻發問,影片放完之後我說明台灣的主要城市及機場,旅遊台灣的經費及最佳時間,接著就替同學找出他們的屬年,並翻譯每個人的中文名字,最後致贈小禮物,因為這次社旗帶太多所以特別送給同學,當他們知道我跟阿亮的任務之後對於扶輪也很有興趣,我們也簡略介紹了扶輪社的組成及精神。

目前已經累積了有德國、日本、法國、土耳其同學及英國老師想要到台灣來玩,藉著這樣介紹台灣的機會讓更多人知道這個美麗的島嶼。在英國非常難找到台灣的資料,市立圖書館只有非常舊的台灣簡介,書局則是完全找不到關於台灣的書,也難怪我們介紹之前大家對於台灣都沒什麼印象,不是認為台灣是個貧窮國家就是認為我們應該是中國的一部分,真正知道一點台灣狀況的人也不知道台灣的生活水平。


Goodbye Morgane 

很高興有這樣的機會可以向大家說明,我們主動跟老師爭取課堂的時間來打廣告,希望可以讓更多人了解台灣之美。

上午的老師Martin很認真,知道我們今天要介紹台灣還上網找資料,我開始介紹前就給我一疊厚厚的台灣資料,並根據這份資料出好題目讓同學回答,但是我們從上午9:30一直說到11:00休息時間,完全沒浪費,但是這個認真到會流汗的老師讓我非常感激,他的謙虛及對於課程的負責讓我大有好感,雖然沒什麼教學經驗,上課時有點口吃還會緊張的流汗,但是相較於懶散的老師我還比較喜歡這樣兢兢業業的態度。



下午的老師Richard當然很高興,我花了大部分課堂的時間介紹台灣,能夠讓他了解台灣我也非常樂意,因為阿亮、佩宇是台灣人,今天的台灣簡介傳播率達到11個有效人數。



歡送同學
本週五又有同學要離開,這次分別是法國同學跟俄國同學各兩位,我們決定晚上到The Bank去聚一聚,雖然我不太喜歡去PUB,但是這一家The Bank的建築很特別,再加上同學的慫恿,於是我們到ODEON Cinema附近的這家PUB聚會。




我沒有點飲料,一來省錢,二來防止喝醉,結了婚的俄國美女Nelly還是很吸引異性的注意,她跟一個俄國男子很親密的牽手,這是俄國的開放還是我太保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咪咪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