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汽車展在Mount Edgcumbe展開,在Yvonne的強烈建議之下我跟法國新室友Manon前往,從Plymouth市中心的Royal Parade坐34B的公車到達Cremyll Ferry,只要75P,坐渡輪五分鐘就到對岸,票價£1.2。


on the way to Mt. Edgcumbe


small boat
前往Mt. Edegcume的小船只要5分鐘就到對岸了

風景宜人的海邊

聽說著名歌手艾爾頓強在海邊就買了一戶公寓度假用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草地上人山人海完全跟平常是不同景象

一到現場我們驚呼出聲,乖乖不得了,偌大的草地上全部都是人潮及車潮,展覽大約有五個棒球場那麼大,現場有傳統市集、Car Boot Sale、汽車展、遊樂設備,還有各種食物攤販,好不熱鬧。


沒有烏雲的天空陽光普照,讓人心情舒暢,這個展覽很會挑天氣,我們從傳統市集逛起,賣的東西種類繁多,皮件、裝飾品、衣服、玩具、複製畫、廚房用品等等,但是品質不是很好,有點像台灣的50圓商店。


兒童的遊戲場也提供給小朋友瘋狂一下的設施




走著走著居然看到大驚喜,一個大大的扶輪圖吸引我的注意,原來是同為1290地區Torpoint Eddystone扶輪社的攤位,他們在現場展出捐贈給南亞海嘯的帳棚,並義賣玩具,我熱情的自我介紹之後他們開心的跟我合照,還邀請我穿上他們的義賣制服拍照。

扶輪社的精神真是無所不在

他們知道我是來自台灣的文化大使馬上就幫穿上背心照相


看到這攤有回到台灣的感覺,這是擦玻璃的長柄清潔布,但是.....要怎麼帶回家阿....



接著我們來到汽車展,所有汽車分品牌停放,車主就在汽車後面野餐,有的車可接受開價,但是大部分的車子都僅僅是來參與展覽盛事,這裡的車種繁多,很多車我都不認識,只能用拍照來請專家鑑定,只知道有多輛Jaguar的車型是台灣沒有的,現場有長型禮車、迷你車、跑車、廂型車、吉普車、古董車、小貨車、還有一些我不知道如何歸類的車,當展覽結束看到一輛輛罕見的古董車緩緩駛出草地時我的下巴都快要掉下來了,真的有這麼多人開著這樣的車上路?真是太酷了!


大草地上依照品牌指引車子停放的位置,盛況令人大呼過癮


一大堆金龜車看也看不完






如果開著這台車上路真的是酷斃了~


現場還有公益演奏,樂聲悠揚


照例只要有草地就有人踢足球.順便日光浴一下

No EU反對EU的攤位也出籠,紛紛找路人簽名支持,請大家簽名反對EU,熱心跟我們說明英國的政治觀念,還舉例說他們不希望EU統治英國就像我們不希望大陸統治台灣一樣,真是強力推廣不分國界啊!但是贊成EU的我們是不會簽名的,只好用我們不住在這裡當作擋劍牌。



之後我們到達Car Boot Sale區,所謂Car Booters就是在汽車行李箱後面販賣東西的人,商品大部分都是二手貨,包括書籍、土木工具、汽車零件、飾品、衣服鞋子等等,不錯的書一本都只要£1.5~2,我買了兩本小說,都是多重人格跟謀殺的出名作品,一本是Dennis Lehane的MYSTIC RIVER,曾經翻拍成電影,另一本是Tess Gerristsen的THE SURGEON,原文書不好唸,一定要內容吸引我才有辦法一直唸下去。其他的商品都沒有特殊可看性,不過終於看到Car Boot Sale也算圓夢了。

water bag 我跟Manon到附近的店裡看到軟式的水壺,登山使用不占空間非常方便


文化大使獎學金(Cultural Ambassadorial Scholarships) 是提供獎學生前往他國的密集語言學習計畫及文化交流機會,共有三個月、六個月,候選學生可以選擇學習阿拉伯語、英語、法語、德語、希伯來語、義大利語、日語、韓語、中文、波蘭語、葡萄牙語、俄語、西班牙語、非洲斯華西里語、瑞典語,並申請使用該語言的國家,有些扶輪地區並沒有或是僅提供一種獎學金申請,申請者須洽當地的扶輪社,如欲了解可搜尋扶輪國際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咪咪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