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輪午餐聚會

期待已久的特殊聚會來到,普利茅斯社友Mr. Kumarth Neekpay非常照顧我們,今天接近中午時他一個個的到家門口接我們

今天三人包括日本獎學生Yukiko, 阿亮跟我一起參加扶輪社的特殊聚會,跟一般的例會不一樣,今天社友幾乎都攜伴參加,今天是星期天,來的人並不是很多,大約38人,主要目的是感謝前任的社長,舉辦地點在一個高級的飯店ELFORDLEIGH HOTEL

飯店旁邊就是一個美麗的高爾夫球場,Ku說這個球場考驗球技,因為高低起伏的地形最難打,今天的午餐我們每人負擔餐費13.5英鎊(大約1000元台幣),還可以在一週前挑選前菜、主餐、甜點,非常多事的我把點菜單也帶回家記下來:
前菜
Chef’s homemade Chicken & wild mushroom soup
來到這裡非常少嘗到熱湯,於是我點了這道野生蘑菇湯,當然homemade Chicken也有點吸引人,味道….還可以。

Melon Frappe served with Coulis of fresh fruits
因為擔心味道會很奇怪所以沒有點這道看起來像水果的前菜,但是當它來到時真的很想換過來,因為有草莓、櫻桃等等水果,非常開胃

Seafood salad served on a Crouton (油煎方形小麵包片)of Mixed leaves with a Caper Mayonnaise
美乃滋海鮮麵包沙拉
主菜

Roast beef with Yorkshire pudding & Gravy
牛肉及傳統英國南方食物,所謂pudding跟台灣的布丁完全不一樣,因為所有甜點都可以稱為布丁,所以當有人知道你要布丁之後可能送來的是冰淇淋,傳統的Yorkshire pudding是厚厚的像派或鬆餅的東西,裡面有麵粉、甜醬、水果等,這是我選的傳統主菜,牛肉很嫩,但布丁就很普通。

Surpeme of Chicken wrapped in Bacon and finish with Tarragon sauce
媽媽有交代…….看到不懂的字就不要裝懂,所以我當然沒有點這道菜,用看的是覺得很豐盛


Oven Baked Salmon with Lemon Chive Cream sauce 燻鮭魚


Oriental Vegetables stir fry on a bed of egg noodles 減肥餐?

甜點
Lemon Bavarois served with Devon Clotted Cream
我又選擇傳統英式甜點,Lemon Bavarois有點像檸檬塔,非常甜,Devon Clotted Cream是著名的傳統奶油,跟起司差不多濃稠,沒有什麼味道
Chocolate Truffle Cake巧克力松露蛋糕


Apple Pie with Devon Clotted Cream

蘋果派不像麥當勞的炸捲派,而是像蛋糕一樣切片的派,有紮實的蘋果

我們跟社友及夫人聊天,他們都對於我在哈利波特上市的午夜就去買的行徑嘖嘖稱奇,得知我跟阿亮下週要去倫敦,也都熱切的提供意見






可愛的秘書Mr. Lillicrap Peter太太, Mrs. Lillicrap Peggy原本在核能發電廠擔任財務主管的工作,現在將近70歲,已經有9個孫子,她不但會縫紉還會畫畫,跟熱心的Peter一樣停不下來



高高的Mrs. McDougall Nicky跟我聊最久,她的先生Mr. McDougall Bob是蘇格蘭人,他們在倫敦住過好一段時間,也是有一堆孫子,有幾個社友已經有曾孫了…….





餐會結束後Mr. Neekpay Kumarth又花了2個小時載我們繞行Dartmoor 一圈,看到 Burrator Reservior水源地再次驚艷






阿亮、Yukiko跟我都獵回不少照片,路上有很多綿羊漫步在旁

天氣炎熱所以可愛的Dartmoor Ponies沒有出來亮相,看到大片的綠地讓人心情舒暢。


*快樂家庭聚餐
晚上回到溫暖的家中,看到Guy的頭髮經過Yvonne的巧手短了一截


Yvonne was going to cut Guy's hair this morning

爸爸Barry拿著紅色的蘿蔔歡迎我回家吃飯,這個蔬菜叫做Radish,吃起來脆脆的,有點辣味非常香,Barry說這個種子非常容易發芽,是全世界最好種的蔬菜,建議我可以帶回去種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咪咪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