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為這家在內湖的餐廳叫「Monkey Jump」猴子跳,沒想到實際看竟然是「Money Jump」錢在跳,是不是老闆花太多錢裝潢所以錢都跳走了?還是錢一直跳進來?

 

到這裡小朋友脫襪子(因為怕滑),大人穿襪子(因為怕臭?)哈哈哈,鞋櫃在門口,一出電梯就看到大家在脫襪子,這個畫面是有點有趣。

 

一進去就看到流線型的天花板,還有那個最重要的閃閃發亮的「旋轉木馬」,桌椅區的兒童座椅設計的很棒,連冷水壺都有講究。

IMG_7775.JPG

 

門口還有拍照道具~大姊樂樂直接選"我是來吃飯的"哈哈哈~~~

IMG_7695.JPG

今天吃的是buffet,菜色很像飯店的菜色,有沙拉、二種熱湯、義大利麵、肉品、異國料理,飲料有冰水果茶跟葡萄汁,甜點則有兩種蛋糕。這裡的義大利麵是可愛的蝴蝶麵,而且特別煮到小朋友容易入口的軟爛程度,小馬好喜歡! 神奇的是小朋友的水杯杯蓋,動物造型不神奇,神奇的是只要蓋上去,杯子倒了水也不會倒~~~這裡提供的圍兜兜也好可愛~~男生打領帶、女生戴項鍊,還有"台灣製造"圍兜兜~~

IMG_7693.JPG

晚上八點的時候,旋轉木馬準備開始啟動,小朋友都瘋狂了!!工作人員會先幫大家綁上安全帶,隨著燈光轉動,小朋友轉著一圈又一圈,好像在樂園喔!

IMG_7729.JPG

 

IMG_7737.JPG

比較特別的是廁所竟然在餐廳的外面,所以出了自動門之後,男生在左邊、女生在右邊、今天晚上天氣非常冷(體感大約10度),所以小朋友要去上廁所的時候我都有點擔心,因為急著要上,也來不及穿外套,門口鞋架上有提供上廁所的拖鞋,但是還是會腳冰冰的踩在地上,趕快套進去之後就衝了。

 

這裡真是拍照的好地方,室內的燈光很美,不只天花板的造型很特別,女孩區的家家酒玩具也蠻精緻的,另外一區則有小球池,還有可以爬行的隧道,一直誤會以為這裡有溜滑梯,其實沒有,但有設計很多的樓梯造型,與可愛隧道,爬高爬低的很像在探險。小一點的孩子會拜託爸媽一起轉到睡到爬行,讓爸媽也找回童心。

IMG_7758.JPG

樓梯下方也別有洞天,這裡有大中小孩,不同年齡層的好繪本,小朋友一直想要看,可是樓梯下面燈光有點暗,要一直提醒他們出來外面看。另外還有進口的小飛機、車車,讓小朋友們騎著車走。三歲半的小馬最喜歡球池跟牆壁上的蜜蜂喔,牆壁有挖了六角形的洞,可以讓小朋友或大人直接跑進去。

IMG_7727.JPG

 

今天還邀請到有名的超近距離魔術師"阿凡達"來表演,他是非常有愛心的魔術師,大大小小的公益活動,他都願意免費表演,這種好人,公司行號或是尾牙活動一定要找他!!

小朋友實在近到快要貼到他身上去了,但是這麼近,他還是能夠變出毫無破綻的魔術。

IMG_7705.JPG

IMG_7721.JPG

最誇張的是今天還有一個網商會會長林憲忠的朋友,請大家吃白玉貝,超大新鮮的白玉貝現煮現吃,還有湯可以喝,簡直是高級蜆精

IMG_7743.JPG

這位家傳百年、住澎湖三代的老闆海王子說明,這種活的貝類,可以先互敲,聽到非常清脆的實心響聲,表示很新鮮

IMG_7747.JPG

每桌不但有一盤,海王子老闆還教大家怎麼現煮活貝最好吃,輕敲之後,聞聞看,應該沒什麼味道,大滾之後放入,一開後馬上撈起來,不用任何調味,就很新鮮甘甜,平常只有供應大飯店的供應商,現在在研究如何提供給我們這群迫不急待想團購的人。

IMG_7752.JPG

工作人員還準備黏土教學活動,讓小朋友有吃有玩

IMG_7774.JPG

真是佛心來著,當天每一家的照片,還幫大家拍完後洗出來,讓大家帶回家,好貼心喔!!!

今天能夠一起參加包場活動超開心!! 人好多~~大家都很會生~~三胎的媽媽就好幾個!!

IMG_7772.JPG

工作人員超棒的!!

謝謝您們給爸媽一個開心放鬆的Friday Night!

IMG_7761.JPG

阿伯今天參加朋友公司的尾牙,所以沒有跟我們一起去,我一打三回到家之後,他貼心地說,老婆妳去休息,小朋友我來洗、我來陪睡就好~~~~是~真~愛~!!!

IMG_7764.JPG

 

 

咪咪夫人
學歷:政大俄語系
現任:美科實業副總
曾任:出版業廣告AE、保養品行銷主管、顧問公司協理
FB:https://www.facebook.com/mimilovestoshare/

美科實業品牌:
JuliArt覺亞→www.juliart.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uliart.tw/?fref=ts

Aromase艾瑪絲→ www.aromase.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romase.tw/?fref=ts


tek義大利手工梳具→ www.teks.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ektaiwan/?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咪咪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